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6 17: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2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爽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


彭爽书记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两个大局”“四个伟大”,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提出了一系列重大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我们党对治国理政规律认识的最新成果,为我们走向未来、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彭爽书记在作中心发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具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论断;二是要全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奋力完成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任务;三是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可以阶段性放松的麻痹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切实筑牢师生健康防线。

中心组成员也就心得与学习感悟进行了现场研讨与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