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6日下午,商学院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蔡洁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威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蔡洁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彭爽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强调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主人翁姿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和“三四五”发展战略中彰显担当作为。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

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方威、邓丽君、甘瑁琴、张坤、徐钰婷、彭爽、蔡珍贵同志(按姓氏笔画)为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方威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学院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的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他强调,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要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崇高的责任感,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各委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