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2:4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2日上午,商学院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威同志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彭爽同志宣读了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学院党委决定授予王晓晚、李龙、杨伶、杨家伟、何佩云、宋璇、黄炜虹、敬文举、谭浪、熊立新、吕畅、安宇涵、向毅、李燕、李叶岚、李紫嫣、孙晓玲、杜科睿、杨坤、杨欣蕾、宋元平、肖康、吴思妮、何嘉宸、周诗丰、张春玲、易博安、胡鹤霄、钟元婷、侯仔依、耿瑜悦、梅琪、常嘉、焦妍、章家禄、蒋丹、曾畅、曾佑梅、谭周来、蔡靖怡等4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晓娜、陈敬高、罗建兵、姚利辉、袁继安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教工市场营销系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

张春玲、罗建兵、王晓晚同志作为先进代表依次发言。

彭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彭爽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来,国家的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稳步提高及取得的一切进步和成就,根源在于党的领导,要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我们就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彭爽高度赞扬老党员同志忠贞不渝,痴心不改,将宝贵的青春和全部智慧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党和学院的事业,同时勉励青年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探索中收获成功,在奋斗后赢得未来。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商学院党委将以本次“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带领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宗旨,勇于创新,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