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筑牢思想防线,建设清廉校园”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2日,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筑牢思想防线,建设清廉校园”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教工党员们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集体向党旗宣誓,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下,大家再次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始终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


教工党员们还参观刘少奇纪念馆和故居,近距离深入了解了刘少奇同志在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建设良好家风等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生经历和思想历程中接受到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紧贴活动主题,教工党员们边参观边学习边交流,大家进一步感悟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进步,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图文/赵文习 审核/彭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