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20: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彭爽主持学习并领学。

彭爽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以及二十大取得的成果等内容,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十五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领学。

彭爽在作中心发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是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文图/戴欧琳 审核/彭爽 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