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科学研究
研究机构
重点研究基地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创新、创业、创意实践育人——商学院校内外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7:1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42日下午,商学院“创新、创业、创意实践育人”校内外导师座谈会在博文楼1206举行。本次座谈会请来了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第二届、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成忠老师。同时,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副院长甘瑁琴、国际商务系、市场营销系、农林经济管理系等多位商学院老师一并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创新、创业、创意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谈。并且指出,在当今社会的背景之下,创新创业不再以创意为主,而是应当以教育为主,引导学生不断加强创意思维,从多方面树立创新创业的思维观念,同时更希望学生能够在实践中不断培养创新能力,而非空谈。同时,各位老师之间也针对创新、创业、创意三个方面交流了各自心得体会,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为学院之后的创新发展探讨了方向与思路。经过此次交流探讨,校内外导师都受益匪浅,同时期望此类交流座谈会可以多次进行。(文/姜微  审核/甘瑁琴、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