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商学院“积前人之学浴墨林之风”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2 10:1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8日晚,商学院“多彩商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积前人之学浴墨林之风书法大赛决赛在博文楼南1205成功举办。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17级辅导员王晓娜老师、18级辅导员谭浪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敬高老师、兼职辅导员陈静姝老师、冯若丹老师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本次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及公开投票后,共有20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参赛选手有15位是硬笔书法选手,5位是软笔书法选手。每位选手现场完成作品,由19级各班团支书、学习委员、心理委员进行现场投票选出前10名。随后前十名选手对作品进行讲解,再交由嘉宾评委传阅并进行投票。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18级农林经济管理1班冯梦麒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19级会计1班田宇航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18级会计4班陈毅同学和19级会计2班王睿宁同学。

最后何佩云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书法大赛举办得很成功,通过这样的比赛弘扬和继承了中国的传统书法艺术,促进传统书法的传播和渗透;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修养;同时通过比赛为商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和艺术修养。

 

商学院“多彩商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积前人之学 浴墨林之风书法大赛决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此活动的开展传承了中华文化,为商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和艺术修养。(文/田津菁 图/王昱文 审核/何佩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