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商学院积极开展团学工作,弘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15:1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应党中央号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3日上午900,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我院44名优秀团员参加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作宣讲报告。 湖南省省领导和各厅局、单位主要领导,高等院校师生代表、省军区官兵代表现场聆听报告。

刘昆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他归纳总结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深刻阐述了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刘昆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我院师生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续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身体力行,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积极配合团学及其他工作的开展,展现商院学子的风采!(/方哲华、杨冰  /王可)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