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究生教育
招生专业
导师信息
教学管理
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
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16:5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时间:预答辩安排在928日;正式答辩安排在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博文楼

答辩年级:16级、17级和18级已完成开题和中期检查的学生。

一、答辩资格(需要满足的条件):

1、培养计划中所开课程的考核已经全部合格通过;

2、已经参加论文开题并通过半年以上;

3、与导师联系,修改论文后定稿;

二、预答辩报名及须知:

1、预报名。

下载“预答辩报名”表,并与9201730前发到指定邮箱报名。

2、正式报名:924日前提交以下材料到博文楼北1207确认报名:

1)导师签字的指导教师对学位论文审查意见书”1份(纸质);

2)论文定稿电子版。

3、论文电子稿会进行万方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的系统检索(相似度不得超过10%)。925日在答辩群将反馈论文查重结果,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预答辩。

4、论文撰写需严格遵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撰写规范

论文不含标点符号要求3万字以上(并且不含封面、摘要、目录、致谢、参考文献等非正文部分)撰写规范详见链接:http://sxy.csuft.edu.cn/yjsjy/zzyjsjy/201608/t20160829_51921.html

5、预答辩须知:

1928日下午1430到达答辩会场并提交3本定稿学位论文(匿名纸质版,需隐去本人及导师姓名);

2)准备10分钟PPT陈述自己的论文;现场不得透露本人及导师姓名。

3)记录答辩评委修改意见,并修改论文。

6、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三、正式答辩报名

  通过预答辩者即报名正式答辩,需于1012日前提交到以下材料到学院:

1)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论文送审申请表(1份);

2)学位论文评阅书(双面打印,并填写好表头);(16级交3份,17182份)

33本按双盲评审要求装订好的学位论文。(163份,17182本)

4)论文定稿电子版。

5《研究生个人业务档案卷内目录》2021”中的绿底材料。(注意所有材料都要本人或导师填好,学院意见签署处除外)

以上资料均可到以下链接下载:http://sxy.csuft.edu.cn/yjsjy/zzyjsjy/201608/t20160829_51921.html

四、正式答辩须知:

1、准备15分钟PPT陈述自己的论文;

2、打印7本论文供答辩现场给专家评委查阅论文用(含自己用的一本);

3、答辩需现场填写相关表格,陈述完毕后不要离开答辩现场;

4、答辩结束后一周内按答辩评委意见修改论文,修改后的论文经导师签字后交2份定稿到学院存档(建议打印5-7本,交学院2本,交导师1本,交图书馆1本,自留1-2本)。

五、相关费用

11718级第二次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及16级同学,费用自理。

21718级第二次参加论文外审的同学及16级同学,费用自理

31718级第二次参加答辩的同学及16级同学的正式答辩费用自理。

以上时间要求请大家严格遵守,逾期不予受理!

                                                                                                 商学院研究生办

                                                                                                  202196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